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24

夏戀縱谷|鳳凰花情緣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9線花東公路富里路段,是縱谷最熱情的公路,兩側林立近600株的鳳凰木行道樹,透過秋冬落葉期修剪維持傘形樹型,加上春天施肥,孕釀夏季開花的能量。在豔陽的夏季,透過烈日驕陽的加溫,張展熱情如火的臂彎,期待眼前繁花盛開的浪漫,徜徉一陣暖暖的和風,走在這條繽紛的大道上,一樣的公路,不一樣的風情,樂活台9線的縱谷美景,是季節變化限定的想念,邀請您親臨其境,用這一季的公路花語,來邂戀這場嬌豔。 

公路總局籲請用路人充分運用公路總局智慧化省道即時資訊服務網(http://168.thb.gov.tw),或手機下載「幸福公路APP」並收聽路況廣播訊息,掌握最新路況,公路總局敬祝大家行車平安!

: 玉里工務段
路況查詢電話 : 03-9962683
: 段長 吳進祥(03-88824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