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04

民眾港區失足落海|眼尖海巡即刻救援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昨(3)日晚上6時許,海巡署北部分署第ㄧ岸巡隊粉鳥林安檢所守望人員,執勤時發現有一名民眾,於粉鳥林漁港港區水域內載浮載沉,緊急通報值班及備勤人員,攜帶魚雷浮標及救生衣等裝備火速趕往救援。

海巡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一落海男子正在港區水面上掙扎及大聲求救,遂立即背起魚雷浮標跳入港區,將該名落海男子以人力泅泳的方式實施拖帶,成功救援上岸。
海巡人員觀察該名獲救男子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經詢問表示其原在港區正常行走,因重心突然不穩才失足落海,並表示可自行返家及就醫,離去前感謝海巡人員的救援。

第一岸巡隊表示:民眾若於岸際及港區發現有人溺水或其他案件,請多多利用「118」免費報案專線,海巡署接獲通報將立即前往協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