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19

疫情衝擊社福團體生計|蘭智烘焙坊感謝慈濟訂購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衝擊,各行業,社福團體相關庇護工場今年上半年業績只剩過去三到五成。慈濟基金會今年端午佳節選購蘭智烘焙坊手作餅乾禮盒,做為關懷宜蘭地區弱勢家庭的禮盒,達到二度公益的效益。

蘭智基金會與慈濟基金會18日上午在蘭陽智能發展學苑辦理捐贈物資典禮。蘭智基金會表示,感謝慈濟此次訂購1300盒餅乾禮盒作為端午節贈品,幫助社福團體生計,同時還帶了蘭智附設學苑非常需要的感控防疫物資,包括:酒精4000ml/24桶、漂白水4000ml/62瓶、醫療用塑膠手套50/40盒。
蘭智基金會執行長朱瑀瑄表示,受到疫情影響,每年的三月、四月、五月應該有的廟會慶典活動、校園的校慶活動、運動會等活動都減少了,銷售也隨之減少,過去主力包括公務部門及民間企業機構的會議餐盒,在這波疫情中業績腰斬,讓蘭智烘焙坊訂單少得可憐,烘焙坊的歡喜兒都期盼疫情不要來。

慈濟基金會羅東服務處社工,對於蘭智烘焙坊產品本就覺得口味不錯,知道蘭智烘焙坊業績慘兮兮,麵包師傅、歡喜兒的薪水或獎金籌措困難對蘭智衝擊很大,因此建議高層主管今年端午佳節選購蘭智烘焙坊手作餅乾禮盒,做為關懷宜蘭地區弱勢家庭的禮盒。
慈濟基金會在5月底大筆訂購近1300盒餅乾禮盒,裡面有杏仁瓦片、南瓜子瓦片、抹茶、巧克力、奶酥等口味餅乾,讓歡喜兒喜出望外,看著一盤盤的餅乾出爐,在經過包裝及裝箱,過程中雖然忙碌,但每位烘焙坊員工都很開心,小玉班長深深一鞠躬的說,感謝慈濟基金會給大家工作的機會。

慈濟基金會資深志工吳宏泰師兄表示,雖然疫情在控制中,但是預防及保護措施仍不能鬆懈;蘭智附設學苑院長簡瑞宗表示,慈濟帶來的不只是防疫物資需求,更是一份安心及安定的力量,也由衷盼望疫情趕快過去。

愛心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19985694   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