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22

漢陽北管劇團「北聲振響演亂彈-北管親子音樂會」,歡迎闔家來體驗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文化部「重要傳統表演藝術保存團體-漢陽北管劇團」即將於62627日接連兩日舉辦三場「北聲振響演亂彈-北管親子音樂會」。活動中安排了戲曲教唱、北管打擊樂器介紹與體驗、幼曲演唱、北管吹演奏、精選北管折子戲……等精彩節目,歡迎闔家親子同來近距離觀賞與體驗北管傳統戲曲。讓民眾能看、能聽又能體驗,進而貼近親子關係,藉此更加了解及認識北管亂彈戲曲之美。 

這場「北聲振響演亂彈-北管親子音樂會」由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指導。節目中演員藝生除了劇團【傳習藝師】,還有來自包括自文化部文化資產局所培力之【已結業前後場藝生】、現階段【習藝中藝生】。
期待藉由戲劇演出與活動進行,讓漢陽北管劇團多年來所積極招募與培養北管亂彈戲曲人才,有更多實際演出機會精進所學,同時透過演出活動推廣,期待能讓宜蘭在地已漸漸式微的北管亂彈戲曲的珍貴文化,接續傳承、深耕與普及。

2020漢陽北管劇團【北聲振響演亂彈-北管親子音樂會】預定於宜蘭縣境內展演三場,演出場次分別於626()下午3點半在宜蘭員山公園、627()上午10點半在羅東文化工場與627()下午3點半在頭城慶元宮舉行。每場演出時間為90分鐘,期待您的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