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25

冬山河陸上龍舟過端午|立蛋好運來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每年6月端午節的「龍舟賽」都是最受歡迎的節慶重點活動,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宜蘭縣政府考量龍舟運動為近距離接觸的大型運動賽事,龍舟競渡競爭激烈、人潮擁擠且具高度傳染風險,因而停辦109年龍舟錦標賽,但仍維持傳統祭江暨除疫祈福儀式,保留端午佳節傳統習俗,祈求疫情早日消除、鄉親闔家平安。

109年宜蘭縣端午祭江暨除疫祈福儀式活動」將於625日(週四)端午節當日上午820分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辦。當日除莊嚴隆重的祭江祈福儀式之外,因花蓮縣即將在10月舉辦「109年全民運動會,將由宜蘭縣長林姿妙和宜蘭縣體育會理事長蔡岡志,特別授旗予宜蘭縣龍舟代表隊,預祝龍舟代表隊旗開得勝、拔得頭籌。

另外,此次依舊在冬山河畔準備精采的端午佳節表演,有樂音飄飄揚喜樂「利澤國中銅管五重奏」、功夫小將展威風「成功國小武術隊」、春風少年來跳舞「YuYu舞創空間舞蹈團」、金牌扯鈴Show不完 「鈴聲響起」、歌聲動聽High全場「明日之星百萬冠軍~鄭如儀」、熱情舞出Young活力「國立宜商舞蹈菁英」、特技展藝揚國際「福爾摩沙馬戲團FOCA」、舞姿翩翩樂開懷「大吉爵士舞隊」、手舞足蹈真美妙「純粹舞集楊世媛舞蹈教室」、好歌聲唱乎您聽「幸福女聲向蕙玲」、異國舞風傳熱情「普羅佛拉明歌舞集」以及陸上划龍舟體驗、午時立蛋好運來送香包等活動,現場更發送共1500顆粽子,入園全免費,歡迎宜蘭鄉親大家前來冬山河賞河景、看表演,一同共度端午佳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