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6/24

五結鄉幸福巴士通車啟用典禮活動》記者會(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交通運輸建設是城市重要發展的主要動力,目前五結鄉各大主要道路皆有客運行駛,惟偏遠地區嚴重缺乏大眾運輸服務,導致弱勢族群及長者採買、就醫困難。為解決鄉民不便,沈鄉長向交通部公路總局爭取補助新購2輛巴士,其中1輛含有輪椅升降機,能提供行動不便者使用。

五結鄉幸福巴士預計於1098月開始營運,採紅、綠雙線行駛,每天固定上午2班、下午2班,星期日停駛。紅線為成興村老人活動中心發車,綠線為季新村慶興廟發車;紅、綠線行駛途中皆行經五結市區,最後終點至羅東聖母醫院,單趟行駛時間約1小時。歡迎鄉民及遊客能多加利用、踴躍搭乘。




五結鄉幸福巴士通車啟用典禮活動》記者會(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