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31

109年度體育推手獎|9月30日前受理各界推薦


蘭陽新聞中心報導

109年度體育推手獎,自即日起至930日受理推薦報名,獎項分為「贊助類」、「推展類」及「特別類」,其中「贊助類」及「推展類」又分為金、銀、銅三等級與贊助類長期贊助獎,以贊助金額或推展年資做為評審標準,而「特別類特別獎」則以具有特殊具體事蹟或貢獻為表揚條件。

體育署表示,國家體育事業的發展,除了政府單位的資源挹注與推動外,同時也需要民間企業、團體及個人投入金錢或時間,與政府攜手提供國家體育進步的動力。為了向體育界默默奉獻的幕後英雄表達感謝及敬佩之意,教育部體育署自98年起持續辦理「體育推手獎」表揚活動。

(109)年體育推手奬因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致各項賽事停辦影響,受理推薦報名期間延長至930日止,讓更多的民間企業、團體及個人加入體育贊助的行列,並將於1225日舉辦表揚典禮。本年度典禮將以力量為主題將選手及企業連結,並提供受奬者本屆專屬紀念品,感謝他們在疫情期間,為體育運動帶來溫暖的力量。

體育署藉由「體育推手獎」,邀請大家成為臺灣體育發展的「推手」,增進參與推動體育運動風氣,讓體育的奧援源源不斷,共創更健康的臺灣,讓世界看到臺灣的驕傲。相關推薦報名辦法,可至教育部體育署網站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