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18

宜蘭市立幼兒園【2020童年往事】第24屆聯合結業典禮聯歡會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立幼兒園本園及各分班,今年共計有139位結業生,為了讓小朋友在人生的第一個結業典禮中留下難忘的回憶。訂於109718(星期六)上午9點於宜蘭縣宜蘭市黎明國小體育館舉辦第24屆宜蘭市立幼兒園聯合結業典禮。

畢業典禮是孩子們學習階段非常重要的回憶,但因新型冠狀病毒的關係為阻絕傳染疫情群聚感染,需保持適當社交禮貌及距離,特別將舉辦的場地移至宜蘭縣宜蘭市黎明國小體育館,而今年的聯合結業聯歡會活動會以不一樣的方式來進行呈現,首先由我們可愛的結業生帶來舞曲律動表演展開聯歡晚會的序幕,並在簡單而隆重的典禮儀式中由江市長宣讀結業證書,並親自頒發第24屆結業證書及結業生紀念禮物,以親切的拱手及微笑來代替擁抱與鼓勵,祝福這群可愛的寶貝能帶著市幼滿滿的愛,勇敢迎接未來各種的挑戰,邁向新的旅程。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再過不久你們就要前往下一個階段。園長也期許所有結業生寶貝們今後在不斷探索的日子裡,天天都有新的收獲!最後,在一曲優雅溫馨的歌聲中落下了帷幕,為孩子們的幼兒園生活畫下了圓滿的句號,讓我的祝福就像那悅耳的樂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你的心間。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恭喜你們完成求學階段的第一個里程碑,在往後求學的日子裡,將會面臨層層的挑戰與關卡,等待著你們去探索、學習,市長也期盼每位小朋友從宜蘭市立幼兒園結業後,在未來的日子裡,願你們都能用積極認真的態度學習,並且創造自己最大的價值!祝福大家畢業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