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28

動滋券超過700萬人登記成功|28日辦理抽籤抽出400萬幸運兒

蘭陽新聞中心報導
為鼓勵民眾於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後,積極參與體育活動,響應防疫新生活,教育部體育署特自運動發展基金提撥新臺幣20億元,發放500元「動滋券」,共計400萬份,可使用於運動場館、觀賞運動賽事、參加體育活動、購買運動用品等相關運動產業,鼓勵民眾出門挺運動,帶動新一波運動商機,振興運動產業發展。

720日至726日開放民眾登記,共有超過700萬人登記成功,順利取得抽籤資格。民眾最關心的抽籤活動,於(28)日下午330分在「2020臺灣運動產業博覽會」電競館(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在律師見證下進行公開抽籤,並邀請已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的4位國手,包括射擊呂紹全、桌球鄭怡靜、拳擊陳念琴、游泳王冠閎出席動滋券抽籤活動。

民眾可透過YouTube上的MOESports頻道,觀看抽籤記者會現場直播。
動滋券的抽籤規則,將由4位國手分成兩組,每次擲出2位數字號碼(01-20),每人輪流各投擲2次,並由見證律師依序輸入電腦顯示在螢幕上。共計有82位數字號碼,最後依投擲順序由左而右產生一組「16位數」的亂數種子。開始抽籤時,在律師全程見證下,由電腦抽籤程式讀取上開「16位數」的亂數種子,自符合登記抽籤資格之全體民眾中,隨機抽出400萬個中籤者。
動滋券抽籤結果,會以「簡訊」及「電子郵件」陸續通知中籤民眾,其中「簡訊」預定在729(週三)上午10時前完成通知。同時,民眾在729(週三)上午10時起,可上「動滋網」官網查詢抽籤結果。

「動滋券」是以電子票券方式,提供民眾消費使用,使用期限自10981日至1091231日止。中籤民眾81日起,可持「動滋券」的QR Code,到完成「動滋網」業者登錄的店家消費抵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