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26

蘇澳雙"發":「父愛光輝8月發威、發揚好人好事義行」表揚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鎮公所於109725日(星期六)上午90分時假宜蘭安永心食館辦理『109年度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藉此活動表彰終年辛苦,為家庭、子女耗盡青春、竭盡心力的偉大模範父親們。同時辦理長期行善、發揚互助美德之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活動,以端正社會風氣,共建溫馨祥和的社會典範。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23位模範父親代表及好人好事代表22位,每位都兼具為事業、家庭與子女而肩負重擔、無怨無悔付出,竭盡心力的偉大父親。以及長期熱心助人之人士,在各社區、鄰里間默默行善,實踐「勿以善小而不為」的互助美德,表彰他們的善行以做為鎮民學習之楷模,具有良好教育與啟示的作用。
本年度榮膺本鎮及縣府模範父親代表黃政憲先生,早年擔任教師工作,個性正直、樂於助人,有高度責任心及榮譽感,腳踏實地的工作態度,力行身教重於言教,努力栽培子女與學生們,不論在工作崗位上及社團擔任職務,均能犧牲奉獻、服務社會造福人群,深獲學生的愛戴及上級的賞識。

在這溫馨的季節,為使活動內容更為豐富,會中特別邀請之維風弦樂團表演為典禮拉開序幕,歌頌父親們之優良典儀。特別感謝宜蘭安永心食館提供最優質的活動會場。在此祝福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