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28

基隆見書店8/1放映電影《乳・房》一起探討幸福的定義

蘭陽新聞中心報導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文化產業局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的「螢火蟲電影院」,今(109)年將巡迴放映12場次優質電影,第5場電影《乳・房》預定於81日(六)在基隆市見書店放映。本次電影放映後特別邀請「多多看電影」粉絲團的余尚泓先生和觀眾一起探討電影,除此之外現場還有摸彩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到見書店,找到愛、找到希望。

「房租太貴」、「買不起房」都是台灣人近幾年來逐漸面臨的問題,尤其從外地到台北打拼的年輕人更是如此,《乳・房》故事改編自導演身邊一位業務員的真實故事,透過台灣目前的房地產現況,描述一位罹患乳癌的女性,經歷人生重大轉折後,重新檢視自我與理想的過程,是一部以社會議題切入引起觀眾共鳴的影片。

「螢火蟲電影院」所有場次皆免費入場,除了可觀賞臺灣優質國片外,每場映演活動備有扇子、飲料,邀請民眾在炎炎夏夜裡,走出戶外欣賞臺灣好電影與我們一起支持國片。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相關最新訊息、詳細場次、放映時間及活動詳情請上活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hclacmov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