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18

歡唱聯誼社蒙面搶案|宜警鍥而不捨逮捕嫌犯 起出作案槍枝(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本轄711日在冬山鄉義成路二段一家聯誼社內,發生持槍強盜案,犯嫌持槍蒙面徒步入內,強盜店家櫃台皮包後逃逸。本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宜蘭地檢署指揮偵辦,迅速逮捕劉姓犯嫌到案,全案依強盜罪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劉姓犯嫌偽裝犯案,作案前後逃逸路線專走田埂小道、產業道路,以躲避警方追緝。警方抽絲剝繭研析作案路線,鎖定犯嫌並拘提到案;起獲作案衣褲、作案槍枝二把及子彈等證物。本案經檢察官聲押,法院裁定准押禁見。
羅東警分局強調,目前全國各警察機關正加強掃蕩黑幫、非法槍械並針對相關酒店、舞廳等夜店,進行高頻率密集性臨檢等治安強化作為之際,絕不容許有心人士挑釁、質疑警方維護治安決心;警察維護治安沒有終點,維護民眾對社會治安及安全生活的期待,是警方責無旁貸的責任,羅東分局將全力守護民眾,打造安居樂業的治安優質環境。


歡唱聯誼社蒙面搶案|宜警鍥而不捨逮捕嫌犯 起出作案槍枝(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