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30

羅平景水墨花鳥個展

蘭陽新聞中心報導  

羅平景水墨花鳥個展 ,開幕式訂於10981日上午10時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展覽室舉行,展期自81日至824日(週二休館),入館參觀請保持社交距離1.5公尺或戴口罩,開幕不提供團體合照及獻花。

羅平景,一位獨愛花鳥的水墨藝術家,1957年出生於高雄市美濃地區。從小喜愛繪畫獲獎無數,後拜師水墨大師陳士侯先生,精進與學習各種繪畫技巧,在期間不斷嘗試各種類型的題材,唯獨對水墨花鳥情有獨鍾,於是開始鑽研水墨花鳥至今五十餘年,自1997年迄今發表多次個展。

本次水墨花鳥創作題材多元豐富,有麻雀在稻田中的雀躍、綠繡眼在樹叢中穿梭的歡樂、紫藤花綻放時的優雅、凌霄花在陽光下奪艷、蓮花在池中展現高貴姿態、牡丹花佇立在綠葉中的雍容。這些許許多多花鳥生態,透過展者精湛的水墨創作,一一躍然紙上。歡迎民眾在炎炎夏日中進入羅平景水墨花鳥的清新世界,觀展同時心情平和暑意全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