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16

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展翅重生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在歷經斷橋後的9個半月,在施工團隊與地方民眾同心祈福下,「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於109716日上午10時,舉行了一場簡單隆重的舊橋拆橋開工祈福儀式後,宣告「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將自此展翅重生。

南方澳跨港大橋的舊引橋拆除工作,主要採用切割工法及配合機械打除作業,先行將橋體橫向切除後,塊體吊離及以駁船運至豆腐岬側蘇澳港第4號港渠內破碎回填。整體工期為配合蘇澳區漁會第3拍賣市場營運及人員安全,預計可在45天內完成。
新建的南方澳跨港大橋橋梁全長595公尺,主橋全長300公尺,二側引橋分別為港區側200公尺及豆腐岬側95公尺,主橋寬度包含景觀設施最大20.2公尺,引道寛13公尺,得標廠商新亞建設開發有限公司,重建工程契約金額約新臺幣8.14億元。預定1099月開工,施工工期約24個月,預定於11110月前竣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