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31

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前|計程車招呼站禁止駕駛離開車輛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自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啟用至今,每日皆有許多市民前往就醫,宜蘭市公所考量部分行動不便的老人及病患以計程車往來之需求,於107年將院區前方聯絡道路(2道路) 旁空間,規劃為計程車招呼站,方便市民前往搭乘。

惟近日接獲民眾反映,常有礁溪、頭城等周邊城鎮之計程車司機,前往就醫時為節省停車費用,將車輛停放至該招呼站,占用排班候客之車位,導致有乘車需求之民眾,無法於該處搭乘車輛。宜蘭市公所為改善此情形,將派員設立標誌牌面,禁止駕駛離開車輛。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設立計程車招呼站係為方便市民搭乘,並使計程車候客更有秩序。在此呼籲前往看病之計程車司機,如有停車需求請善用院內停車場,切勿占用招呼站之車位,以免遭開罰或拖吊車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