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25

山區路滑民眾不慎落水|警消即刻救援(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分局武塔派出所於1097251620分接獲報案稱於宜蘭縣南澳鄉武塔村無名溪流,有一名薩姓男子在溪流旁與同行友人烤肉戲水時,因路滑不慎跌入溪流中,導致左側頭部及頸部遭受撞擊受傷,現場意識不清楚,急需協助救護,因山中訊號不佳,故其友人立即下山聯繫武塔派出所報案,請求派員前往協助。

救援過程中,立即通知武塔派出所警員劉鴻慶、陳信宏2員,並隨同觀音消防分隊分隊長李大千等7人前往救援。經警消共同合力前往協助救援,於1650分,在南澳鄉武塔村無名溪流巨石旁順利發現薩姓傷者,並立即將傷者固定於擔架上,協助抬出山谷,緊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救護,目前傷者無生命危險,持續治療中。
蘇澳分局再次呼籲民眾,近期此類戶外活動意外事件層出不窮,從事各項活動均須注意自身安全及做好萬全的準備。意外發生時,保持冷靜、迅速撥打110報案,以免造成遺憾發生。


山區路滑民眾不慎落水|警消即刻救援(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