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17

全國桌球個人賽|期許再創佳績~稱霸全國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國小向來注重桌球體育發展,並培育許多桌球國手。109年全國自由盃國小組團體桌球錦標賽,該校桌球班六年級女生勇奪全國冠軍,五年級男生獲第五名,四年級男生獲第三名,成績表現亮眼。718日至23日,該校預計13(四年級4人、五年級5人、六年級4)即將參加第二波桌球個人賽,期盼他們能發揮所長,再傳捷報。

全國計有七所學校成立桌球體育專班,宜蘭國小即是其中之一,但截至目前為主,只有該校屹立不搖,陸續接收日本、台北、基隆、桃園新竹轉入學生,該校自民國80年成立體育專班,至今30年有餘,本次參賽選手為該校四、五、六年級學生,平時運用課餘時段3小時(16:00-19:00)進行訓練,不僅訓練學生專項技能,更訓練學生如何分配學習時間,以求學科、術科能同時並進,這些選手不僅球技精湛,在品德養成及學業成績上,一樣表現出色。在賴瑞雄等教練用心指導下,選手間培養良好的默契與實力,贏得本次冠軍的輝煌紀錄,真是可喜可賀!
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一向重視體育活動,感謝轄內的學校致力推動各種運動,學校是培養運動選手的搖籃,讓學生從小就積極參與運動,激發對運動的興趣、發掘學生的天賦,學校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感謝宜蘭國小用心栽培桌球選手,同時也證明我們的選手實力堅強,成功地在全國賽事榮獲好成績,依據宜蘭市學校及人民團體參加全國性運動競賽績優人員獎勵要點,第一名選手發放1,000元獎金,第三名選手發放600元獎金,感謝選手的努力與付出,13位選手即將赴雲林縣參加桌球個人賽,為了讓選手專心比賽,公所另外補助選手住宿費及膳雜費等2萬元經費,期許再創佳績,Come on,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