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16

暑假不想宅》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攜手青藝盟|舉辦「藝術探索前哨站-青春火種營隊」領青少年體驗劇場魔力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夏日炎炎,學子們放暑假卻找不到去處?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以下簡稱青藝盟)和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文化部攜手合作,109811日到814日聯辦專屬於國高中生的戲劇營─「青春火種戲劇營隊」,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時間到724日截止,只要對表演藝術有興趣,12~18歲的青少年皆可報名參加;


活動全程免費,課程邀請到多位劇場界名師,聯手打造為期四天的戲劇工作坊,帶領青少年體驗劇場魅力,渡過一個和別人不一樣的夏天!

青藝盟致力於青少年的戲劇教育,透過劇場藝術的教學和實作,帶給學子們更多體制外的知識及感動。這次與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文化部合作舉辦「藝術探索前哨站-青春火種營隊」,藉由引導國高中生了解戲劇基礎歷史、親自創作劇本、學習導演實務,到表演方法的建立,深入體驗一齣舞台劇「從無到有」的過程;同時也藉此學習溝通表達、團隊合作,達到多元探索自我的目的。

營隊師資陣容邀請到四位資深劇場老師,包括長年深耕青少年劇場,教學經驗豐富的青藝盟團長韓定芳;紐約大學戲劇治療所碩士的吳怡潔老師;專攻西洋戲劇史、莎劇,擔任多個知名大團戲劇顧問的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助理教授何一梵;以及專職表演工作和戲劇教學的樹德科技大學教授姜富琴。四位老師將利用不同領域的戲劇專業,帶著青少年體會劇場特別的魔力及感動。

「青春火種營隊」機會難得,報名僅需繳交3000元保證金,活動後將會退還給全勤學員。活動地點在台北市大稻埕戲苑8樓曲藝場,811日到814日來點燃心中的戲劇魂!最後一天下午還有學員們的成果發表,家長、親友也可到場共襄盛舉,觀賞孩子們參加特別「暑假輔導」後的創意結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