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20

蘇澳鎮立幼兒園第二十六屆畢業典禮活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鎮立幼兒園第二十六屆畢業典禮活動,於109718日(星期六)下午18時假「蘇澳鎮頂寮社區文教活動中心」舉行,今年應屆畢業生共計59位小朋友在蘇澳鎮立幼兒園完成學業,活動一開始,畢業班老師帶領著寶貝們一起緩緩的走進了星光大道,以開場曲彩虹的約定為活動揭開序幕。

由蘇澳鎮長李明哲親自為小朋友頒發人生中第一張畢業證書及禮物,期勉每位小朋友們要常保感恩與良善的赤子之心,培養良好的品格,珍惜未來成長的每一段時光,認真地學習並開創自己幸福美滿的人生。
今年的畢業典禮和以往不同的是,因為疫情關係,參加的家長仍採實名制,依規定測量體溫、戴口罩入場觀禮,給予畢業生們完成人生階段性任務的鼓勵,以及對未來的真摰祝福。活動中,播放了一段畢業班老師及寶貝們特別錄製的感謝與祝福的話,並以舞蹈表演及大夢想家的團體舞與敬愛的老師與同學互道珍重再見,為他們在幼兒園學習的歷程中留下美好與難忘的回憶。帶著所有人的祝福,準備向幼兒園的生活說再見,充滿勇氣與自信的迎向學習的新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