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03

炳翰國際機構認捐|向日葵之夜傳遞陽光與愛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今(3)日下午舉辦第二行政中心向日葵公益義賣活動,林姿妙縣長表示,先前因新冠疫情嚴重影響經濟活動,連帶社福團體募款愈來愈困難,今天舉辦向日葵之夜公益義賣活動,幫助聯合勸募基金會募得善款,更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愛心人士一起加入響應宜蘭縣聯合勸募公益活動。

當日活動由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學員起鼓熱鬧開場,炳翰國際機構發起認捐新臺幣13萬元,做為宜蘭聯合勸募基金會補助宜蘭縣各社福團體使用,該公司員工也共同參與義賣活動,協助採摘向日葵分送給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阿寶教育基金會、宜蘭縣育人關懷協會、宜蘭縣康復之友協會、宜蘭縣脊髓損傷者協會等代表。
現場還有莊柏修老師指導的樂風樂團為現場帶來薩克斯風表演,悠揚的樂音傳遞對社福團體的關懷;樹藝景觀所也貼心準備花剪工具及棉手套,協助參加義賣活動民眾採摘向日葵,現場也有花藝老師協助包裝冋日葵花束,只需負擔包裝材料費用,就可以把美美的花束帶回家。

除了今日舉辦向日葵之夜公益義賣活動,為持續關懷縣內社福團體,宜蘭聯勸基金會提供匯款帳號,銀行帳號:022-001-118248 (004)台灣銀行宜蘭分行,郵局劃撥帳號:50109704,戶名:財團法人宜蘭縣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基金會,每筆捐款均公開徵信並開立正式收據(可抵稅),邀請大家持續傳遞陽光與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