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08

熱心宜警|助民眾尋回愛車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吳永望日前執勤時,接獲110報案稱有民眾停放於宜蘭轉運站停車場之機車遭竊,警方獲報到場,了解為趙姓男子早上將機車停放在宜蘭轉運站停車場,於晚上返回取車時卻遍尋不著,焦急向警方報案,經吳員帶同趙男於轉運站週邊耐心尋找,終於尋獲趙男機車,經了解應是該民對轉運站周邊環境不熟悉,導致忘記機車停放處,誤以為機車遭人竊取,趙男向警方表示該車是其唯一的交通工具,對於警方用心協助尋回愛車不勝感激。

宜蘭警察分局提醒民眾,宜蘭轉運站人行道均為公告禁止臨時停車之處所,且停放在人行道失竊風險高,請勿因自身一時之便,造成其他用路人之不便,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宜蘭分局關心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