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18

夏天來宜蘭 最潮!|林縣長揪團海上探險 造訪絕美秘境海灘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夏天就是要衝海邊!宜蘭縣背山面洋、坐擁美麗海景,造就天然的戲水天堂。林姿妙縣長日前與一群年輕人至豆腐岬體驗當紅的海上運動─立式划槳SUP,並邀請民眾在炎炎夏日來宜蘭玩,透過有趣又安全的SUP探索海上秘境,從不同以往的角度欣賞宜蘭海岸之美。

林縣長表示,許多民眾因不諳水性而不太敢參與海上活動,其實只要選擇合法的安全海域,做好安全防範並有專業教練陪同,人人都可以盡情享受水上樂趣。

勞工處表示,縣府與南方澳在地青創業者「水行者俱樂部」合作,共同推廣安全、合法的水上活動;立式划槳SUP (Stand Up Paddle)是近年相當受歡迎的海上運動,划槳技巧簡單易學,在專業教練團隊指導之下,民眾穿著合格救生衣、在安全的海域範圍內進行活動且教練全程陪同,即使不會游泳的民眾也能開心體驗。

勞工處指出,本次行程選用可2人共乘的SUP小型浪板,機動性極高,從豆腐岬出海,划向海上秘境猴猴鼻及玻璃海灘,來回航程約3小時,沿途壯闊的海岸美景及岬灣地形,絕對令人驚艷;坐在SUP浮板上從外海看向宜蘭海岸的特殊角度,也是不容錯過的體驗重點。
勞工處進一步說明,青年朋友創意無限,各種新興、具突破性的產業活動均有賴青創業者投入推廣,如SUP、獨木舟等新型態的水上活動,都是由於青年朋友的積極促進而蓬勃發展,不僅帶給民眾更安全有趣的水域體驗,也展現出青年創業對於新市場開發的價值。

勞工處表示,縣府大力支持創新產業的推動,用心打造更友善的創業環境,青年事務科推動多項創業協助方案,讓創業青年不再孤軍奮戰,而是有人一路陪伴。各位青年朋友如有任何問題或所需協助,歡迎撥打專線(03)935-9337,青年事務科將於第一時間提供服務。

◎更多青年事務資訊請密切關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FB https://www.facebook.com/yilanyouthhub,或電洽:03-935-93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