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09

成為醫師、老師、總統、太空人....等等|這些是我們常聽到長大後的願望,但是不是還有其它的選項!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今天(9)日下午13:35地點在學進國小視聽館,特別邀請世界金氏紀錄保持人,亦是世界溜溜球大賽冠軍,溜溜球達人楊元慶與學進國小師生及家長舉辦座談會,讓小朋友能看見另外的世界,進而開創自己的未來!

溜溜球達人楊元慶從8歲接觸溜溜球後,14歲立志成為溜溜球高手,因為溜溜球,讓他看到自己跟別人的不一樣,並體會除了讀書外,有很多的領域,都可以藉由「努力」,讓自己成為第一名。今天學進國小的學生,在歡笑、互動下,看見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楊元慶活潑表演,及築夢踏實、努力學習的成長過程。可以好好想想,想要自己成為什麼樣子-做自己、不盲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