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30

興自造・創星獎勵補助計畫啟動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擁有深厚的文化底蘊,近年來更以創意城市為願景,結合不同領域與族群特色,致力開發地方人文、自然、創意產業,繼中興文化創意園區開放全國文創業者申請入駐,宜蘭縣長林姿妙於729日宣布升級「興自造・創星獎勵補助計畫」,藉由創作競賽及獎勵補助金的型式,鼓勵宜蘭在地文創工作者以「帶來喜悅與改變的設計力」、「多元族群的尊重關懷」與「環境友善的平衡永續」為主軸,邀請參賽者發揮創意,開發獨特產品或體驗服務。



此次競賽甄選主題分為「文創商品類」與「體驗服務類」,其中文創商品類將會以「主題性」、「創新及美學性」、「實用性」、「量產與市場性」等四大方向作為評選基準;「體驗服務類」則以「發展性」、「創新性」、「實踐性」與「市場性」為評分重點。初審報名申請即日起至10981224:00前截止,一律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lVm80A),經公告初選入選者,依委員意見調整進行打樣即可進行決審,相關詳情可上宜蘭中興文創園區官方網站(https://chccp.e-land.gov.tw/)及興工場(https://reurl.cc/xZ5kAz)粉絲專頁查詢,或洽02-2755-1178 #222 古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