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18

蘇澳鎮蘇澳網球公益運動嘉年華活動記者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由教育部體育署及蘇澳鎮公所補助蘇澳鎮體育會辦理之「蘇澳網球公益運動嘉年華」,即將於718()於蘇澳鎮立運動公園籃球場及網球場盛大舉辦,在蘇澳鎮長李明哲、蘇澳體育會理事長陳順平指導下,本蘇澳網球委員會莊輝峰主任委員、吳志峯總幹事,多日奔波聯絡,終將登場,歡迎大家扶老攜幼鬥陣來參加精彩熱鬧的運動嘉年華會。

本次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國中小學及青年33籃球比賽。蘇澳、羅東、頭城、南澳四鄉鎮網球友誼賽。參賽者、社區民眾趣味活動。詳細上次記者會,報導極其完備。
蘇澳鎮體育會網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莊輝鋒表示,本次活動最最重點的是公益園遊會活動,活動部分募款所得將捐贈弱勢、公益團體,歡迎來蘇澳運動公園運動健身,共同體驗全新球場,表達愛心,和社會各階層的溫情。

園遊會公益:
已經徵得多攤的公益攤位,由熱心公益富愛心的網球會會員和家屬,以及社會愛心人士認領。各攤位主,均同意共襄盛舉,投入公益。允將當日業績所得,或定比捐出,或營餘全部捐出,或收入全額悉捐。
各攤位也會設公益愛心箱,來賓、家長、參賽者,參觀者,都歡迎共同表示愛心,集腋成裘。
我們也聯絡到,南方澳視障朋友按摩師,當日在會場上設攤,請大家大力支持,捧場照顧。
宜蘭安永樂活股份有限公司翁金珠董事長,更慨捐油畫一幀,要當日義賣,所得悉數捐做本活動公益,來幫助社會困難人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