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07

宜蘭熊讚 等你來戰-FIBA3X3國際認證聯盟巡迴在宜蘭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由宜蘭市公所、宜蘭市民代表會、宜蘭市體育會與蘭城新月廣場辦理宜蘭市站「3X3.EXE籃球聯盟賽」,109711日(星期六)將在蘭城新月廣場的戶外老樹廣場盛大展開,與會也有宜蘭參賽隊伍,以及邀請在地學生參加體驗,歡迎民眾前往一起加油觀看。

3X3.EXE籃球聯盟賽」是「Absolute3X3FIBA3X3臺灣推廣者與來自日本的3X3.EXE 三對三籃球品牌合作辦理。3X3.EXE也是全世界最大跨國3X3聯盟,全部賽事將在日本、臺灣、泰國、印尼及紐西蘭陸續開打。Absolute3X3首度與3X3.EXE攜手共事,藉由3X3.EXE的資源,聯盟中的球隊都有機會一爭出國參賽FIBA3X3的資格,讓看似不可能到達的舞台近在眼前,成為了3X3.EXE聯盟球員拼戰最大動力。

為推廣3X3這項運動於學生族群,ABSOLUTE3X3將在3X3.EXE聯盟賽前安排了FOOTER 3X3 U18夏季挑戰賽,讓高中生們也能夠來體驗國際級的標準FIBA3X3場地和賽事規則。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籃球是青少年最容易從事的體育活動之一,宜蘭市推動籃球運動不遺餘力,去年在體育署一千六百餘萬元經費補助下,打造彩色鋪面的宜蘭河濱公園籃球場,並舉行三對三籃球賽,民眾迴響熱烈。今年在疫情的影響之下,更應從事運動增強身體健康,尤其是暑假期間,特別邀請3X3.EXE籃球聯盟賽前來宜蘭市開賽,持續推動市民身心健康與正當的休閒活動。」

本次參賽隊伍為地主隊宜蘭烤哇邦嘎、新北Footer、新竹COOL A、台北未來之星、台北2派克、台北政大雄鷹,吳岱豪領軍數名前SBL球員組成3X3陣容,堪稱台灣史上最豪華的3X3陣容,新北FOOTER隊由吳岱豪、洪志善、陳京華、林瑞堃、蔡峻銘及賴冠瑜,還有UBA球隊的政大雄鷹。5X5出身的籃球選手,他們準備挑戰全新戰場,體驗3X3的快速、碰撞、無氧的比賽模式。將於是日下午開打,早上則是在地學生U18夏季挑戰賽,歡迎前往新月廣場老樹廣場觀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