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27

文化部長「藝FUN券」怎麼花? 週末逛花創 支持花東藝文

蘭陽新聞中心報導
暑假期間國內旅遊強力復甦,尤其是花東及離島地區更是國人出遊的首選,為進一步宣導帶動「藝文消費之旅」風潮,文化部長李永得於(26)日就任後首次造訪後山花蓮文創園區,偕同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立法委員范雲、縣議員(田智宣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張美慧,與地方藝文人士、文創及青年創業者等,就在地藝術、文化發展等面向交換意見,並參與花蓮文創園區舉辦釀市集、OBC啤酒節市集、主題展覽「當居所成為景點-對觀看者的凝視」等活動,以實際行動使用「藝FUN券」消費。

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花東藝文能量充沛,期待國人疫情新生活規劃旅遊行程時,不忘排入各地文創園區、藝文展演場館、書店等,以體驗最在地的人文風情。同時,鼓勵民眾不論是否獲得「藝FUN券」,都能以實際的消費行動,共同支持在地的藝文業者、店家,甚至是個人的藝術工作者,讓更多臺灣優異的表演藝術、藝文活動、藝術品、出版品、工藝品、設計產品等及相關產業、團隊、創作者得以永續發展。

文化部說明,花蓮文創園區釀市集為每周六日定期舉辦之文創市集,邀集花東在地店家、品牌、創作者共同參與,市集內包含文創手作、圖文創作、小農產品、特色餐飲等不同主題。李永得部長特地把自己使用「藝FUN券」的機會帶至花蓮,首次的「藝FUN券」使用,李部長獻給街頭速畫「人力證件快照機」。
文化部表示,已完成「藝FUN券」領取者,即日起可於App店家地圖上顯示的店家及線上購票平臺進行藝文消費,包含看展覽、看表演、看電影、買書、買唱片、買工藝品、逛文創園區、參加藝文體驗,以及打賞街頭藝人等,使用期限一直到今年1231日止。

此外,文化部也特別提醒,「藝FUN店家」已放寬須具稅籍相關資格限制的規定,包含街頭藝人、文創市集、創意展會活動等,在今年1231日前都可以陸續申請加入,成為可收取「藝FUN券」消費的適用店家。

有關「藝FUN券」的使用及店家加入等相關問題,皆可於每日8:3018:30洽詢客服專線(02-77457979)或App文字客服,其餘時間則可利用客服信箱(artsfungo@tradevan.com.tw)聯繫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