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7/22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東方設計大學 X 青年藝術家創作展《藝言難盡》

蘭陽新聞中心報導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游空間於本(109)724日起至830日止展出《藝言難盡》創作展(ART DEFIES LANGUAGES),由東方設計大學美術工藝系近30名國內青年藝術家籌備兩年時間,不斷地打破固有的表現框架,結合純藝術及設計思維而形成多元的創作樣貌。

參展作品類型包含油畫、水彩、水墨、電腦繪圖、複合媒材等…企圖透過多元的創作形式傳達每一位年輕藝術家的思維與感受,並藉由每位藝術家迥異的風格屬性,期望讓觀者能感受到作品的爆發力及創作者不停挑戰創新的能量。

期待透過作品的展出,讓觀者更進一步理解創作者關注的問題以及對於世界的看法,「藝術不是技藝,它是藝術家體驗的感情傳達」。歡迎對視覺藝術與美學設計有興趣的民眾前往觀賞,相關資訊可在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官網FB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本次展出相關細節。

展覽地點: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藝游空間
展覽日期:2020/07/2408/30(週一休館)
開幕茶會:2020/7/26()14: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