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8/01

蘇澳的熱情讓「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7月31日再度來到蘇澳國小演出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06年「紙風車319兒童藝術工程」正式開跑,到「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已跑了13年的時間,超過147萬人次觀賞,每一次演出仍會收到很多朋友透過網路私訊或打電話來為我們加油打氣,希望紙風車能繼續表演給全台灣的孩子看戲。

2020年紙風車雖然經歷了疫情與工廠大火,但為了不辜負全台灣贊助者的心意,紙風車努力站穩腳步,把道具一件一件做回來,為的就是要讓全台灣更多的孩子能體會藝術表演的驚奇與美好,「368兒童藝術工程」將在731日晚上7點,在蘇澳國小為孩子童年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在地企業 台化公司龍德廠 東碱公司 信大水泥 幸福水泥公司 台泥蘇澳廠用行動支持公益 與蘇澳鎮公所、蘇澳國小齊心協力完成演出本次紙風車在蘇澳的演出,要特別感謝蘇澳鎮公所集結了在地企業以及在地力量的動員,注入滿滿的心意,感謝學校免費借用場地之外,蘇澳鎮公所也在活動前協助宣傳、出動志工人力,多方面地協助演出順利進行,有在地人的熱情幫忙及付出,共同希望能成功辦理這場演出活動也落實368兒童藝術工程『咱的孩子,咱來顧』的初衷,積極主動協助紙風車的演出,希望帶給孩子們難忘的一夜,為這片土地發送滿滿的愛,讓這份感動延續在世代傳承中,讓笑聲充斥在空中流轉著,陪伴孩子們讓臺灣發光。

紙風車兒童歌舞劇-武松打虎7/31蘇澳鎮蘇澳國小活力登場

《武松打虎》是紙風車編創於1999年的劇碼,改編自同名的中國古典文學,也是近年屢獲邀演的作品,演出風格揉合傳統戲曲的鑼鼓、歌舞身段,還有可愛吸晴的老虎偶與觀眾互動遊戲,熱鬧又趣味。劇中的打虎情節成了救虎的故事發展,老虎會殺人竟是一場因為人類恐懼害怕而造成的誤會,最終,景陽崗下的村民與老虎來了場大和解,所有人的誤會與恐懼也因此消散。透過救老虎的情節設定,同時傳遞保護動物、關心自然環境萬物的宗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