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9/19

台灣中油永安液化天然氣廠歡慶「運氣臨門」30週年|舉辦熱鬧園遊會暨寫生比賽

蘭陽新聞中心報導     今年是台灣進口液化天然氣第30週年,台灣中油公司天然氣事業部永安液化天然氣廠,今(19)日首度跨出廠區舉辦台灣「運氣臨門30週年敦親睦鄰園遊會暨寫生比賽」,除了廣邀100個在地特色攤商參與園遊會,鄰近國中小學生前來寫生外,另邀請高雄市維新國小舞獅隊為活動開場,社區舞蹈表演及民眾歡唱穿插其間,氣氛相當熱鬧。


台灣中油永安廠為台灣第一座液化天然氣專用接收站,在世界147座天然氣接收站中依建廠時間排序第26名,民國79年進口第一船液化天然氣,開啟台灣民生、產業使用液化天然氣新頁,對整體生活及經濟等有相當大的影響和意義。

今天的慶祝活動由總經理李順欽主持,他表示,永安廠首次走出廠區到永安區的三角公園舉辦,希望能有更多民眾參與;台灣中油除了配合政府能源政策,積極提升天然氣供應能力,穩定供應國內市場需求,同時也不忘辦理敦親睦鄰活動,促進地方經濟,與在地民眾維持共融、共好的關係,在值得紀念的「運氣臨門30週年」這一刻,更希望透過各項活動與民眾一起歡慶。

台灣中油表示,過去30年來,永安廠扮演穩定供應台灣天然氣需求之重要角色,見證台灣能源轉型的歷史,未來會繼續秉持「品質、服務、貢獻」的經營理念,為台灣提供品質穩定的天然氣、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