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9/19

第三屆反毒微電影競賽頒獎典禮|獎落誰家

蘭陽新聞中心報導    教育部第三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頒獎典禮,919日在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行,揭曉「專科以上學生組」、「高級中等學生組」及「國民中小學學生組」金、銀、銅牌及評審特別獎得主。本屆競賽共有來自全國632件投件,入圍16部影片,競爭激烈,總獎金高達新臺幣114萬元。 


得獎影片表現精采,有劇情故事、紀錄片、奇幻及布袋戲等,內容溫暖感人、輕鬆詼諧、發人深省,充分發揮學生的創意,以年輕人的角度傳達「新世代反毒」主題,可看到學生的用心與巧思,團結同儕的力量一起向毒品說不,既具教育的意義,更能達到讓學生自動自發,互相協助提醒的正面效果,讓學生成為最佳的反毒代言人。 

 

頒獎典禮比照國內外知名頒獎典禮模式,入圍團體以走紅地毯的方式,在會場外接受主持人的訪問,暢談電影籌備過程的甘苦;典禮禮賓人員由銘傳大學同學擔任,國立臺灣戲曲學院帶來《鼓樂聲揚 振聲擊毒》、《青春不毒 躍舞飛揚》及《戰「毒」宣言之變種盟約:序》等表演節目,為頒獎典禮更增添色彩。 

 

本次微電影競賽的得獎優秀作品,教育部除了透過各種型式的媒體平臺宣導以及各級學校公開播映外,更將透過社群網路的傳遞分享,發揮更深的影響力。得獎名單(詳如附件)及相關影音均可在以下網頁中瀏覽:教育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資源網(http://enc.moe.edu.tw/ <http://enc.moe.edu.tw/> )、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www.antidrug.tw <http://www.antidrug.tw/> )及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 <http://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