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1/03/25

宜警熱心協助八旬婦人|迅速尋獲遺失包包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馬沛筠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宜蘭市國民運動中心內有民眾衣物遭竊需警方協助,員警迅速到場,經詢事發經過,係一名八旬林姓婦人找不到放置在游泳池旁之包包,懷疑遭人竊取,警方立即聯繫國民運動中心協助調閱監視器,經員警細心檢視畫面,發現包包為林民本人取走,由於林姓婦人年事已高,記不起包包放置位置,遂警方陪同婦人至游泳池更衣室逐一耐心尋找,最後順利尋獲遺失的包包,林姓婦人對於警方熱心協助滿是感激。


宜蘭分局溫馨提醒您,至公眾場所放置私人物品時,離開前可用手機拍照記錄周遭環境或該置物櫃號碼,以防物品遺失或記錯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