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1/03/26

長期蒐證佈線|宜警破獲販毒集團(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          礁溪分局、刑警大隊及桃園刑警大隊於本(3)24日破獲以陳姓主嫌為首的販毒集團案,專案小組成員於偵辦中發現該販毒集團成員以輪班方式,24小時不間斷利用行動電話發送簡訊邀約下游購毒者購買毒咖啡包、愷他命等毒品牟利,犯罪行為遍及大桃園及新北等地區。

案經警方長期蒐證,眼見時機成熟,趁販毒集團成員利用汽車旅館開毒趴心情鬆懈之際,執行查緝行動,陸續在大桃園地區搜捕販毒藥頭陳姓主嫌等5人到案,專案行動共計查扣毒品咖啡包55包、三級毒品愷他命17包、手機4支及笑氣鋼瓶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本分局呼籲毒品對健康危害甚鉅,更易衍生相關社會治安風險,近來新興毒品的查獲種類眾多包裝多元,以假亂真,民眾對於來路不明的糖果、飲料務必保持戒心,避免誤食毒品;為防範不法分子販賣毒品給青少年及學生施用,本分局針對毒品案將持續向上溯源,根絕製造、運輸及販賣毒品,切斷供應網絡等掃蕩毒品工作,以維護良好之治安環境。

 

長期蒐證佈線|宜警破獲販毒集團(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