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2

105年「推動輔導民間團體捐贈監錄系統」表揚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本縣的財政狀況,無法如同其他縣市一樣(如台北市一次花16億),以大筆的預算建置監視設備,只能每年積極爭取經費(104105年合計為2,000萬元)逐年建構,本縣於105年底前將完成建構本縣完整監控網絡需求之678處,提升治安偵防及交通維持效能。
每次下鄉座談,民眾要求裝設監視器總是重要的議題,為了回應民眾迫切的需求,並在政府日益困窘的財政狀況之間找到平衡,縣府自103年起「積極輔導民間團體捐贈監錄系統」,由民間出資捐贈設備,再由縣府接手後續管理、維護,成為解決問題的出口,透過官方與民間的互助機制,將可大幅縮短本縣監視系統網絡建置期程。

除此之外,本縣在上揭監控網絡完成後,除積極爭取明(106)年度建置案預算300萬元,更落實推動民間參與腳步,賡續完善安全維護工作,提供縣民安心、安全、幸福的宜蘭城。

105年為表彰「羅東城隍廟」、「南方澳南天宮」捐贈本縣監視錄影設備之義舉,縣政府於1051222日舉辦表揚活動,並結合第223次治安會報場合,邀請捐贈單位及相關局處人員參與,也期待能透過媒體報導,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熱心公益的民眾加入捐贈行列。
民間團體對社會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欽佩,「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其無怨無悔的付出與辛勞,讓警民團結合作,共同為治安打拚,建構幸福宜蘭、美麗家園藍圖。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