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30

2017冬山鄉光明路燈 邀您一同照亮冬山鄉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本鄉自從推動光明路燈認養活動迄今已逾十餘載,其中未曾中斷,每盞燈的生命由於鄉民的溫馨關懷,使每一吋土地都充滿了光明與溫暖,這一切都歸功於全體鄉親對公益活動的熱心與認同,使光明路燈認養活動能持續不綴。
歷年來冬山鄉由於開拓道路及居民社區的數量增加,路燈數量也相對增加至八千六百多盞,去(105)年冬山鄉各界共認養3207盞路燈,希望今年能有更多的善心人士,來熱心響應路燈認養,路燈認養以盞為單位,每盞每年認養費用為新台幣1000元,於認養時一次計收,有意認養路燈的民眾或單位可向鄉公所建設課及村辦公室登記,認養路燈者,可依其意願在指定的路燈上掛設認養人名牌,若無指定時,會徵得認養人同意後,在人車出入頻繁路段的路燈上掛設認養人名牌,以彰顯認養人的功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