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9

藝痕-臺藝大創校60週年美術書畫系友展 12月31日起在國立國父紀念館盛大展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為慶祝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創校60週年,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共同主辦「藝痕-臺藝大創校60週年美術書畫系友展」,將於1051231日起至10619日止,在該館1樓博愛藝廊盛大展出。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成立迄今,秉持『積極創新 追求卓越』宗旨,堅持創校精神,以培育「藝術專才」、「作育英才」為目標。積極發展為全國「文化創意」及「藝術教育」人才之最高學府及重鎮。不僅為當前社會打造全方位的藝術環境,更作育無數頭角崢嶸的精銳人才,實可謂一所「完全藝術大學」。
臺藝大創校60週年美術書畫系友展,見證臺藝人創作面貌豐富、思想多元的嶄新意象。系友們的作品是對世界藝術的宣言,藉由歷屆系友的共同展出,以創新的跨領域形式,融合現代媒材的創作形態與手法,積累出豐富多元的藝術痕跡與印記,綻放出燦爛的榮景。

該展覽將集結各類別80餘件作品展出,參展者均提供心血創作結晶,內容豐富多元且具備國際級水準。希冀藉由東、西藝術美學的相互激盪,進行交流與合作,期使系友們有著更深一層的藝術互動,並經由不同的創作媒材、手法與風格,呈現出雋永的創作能量及臺藝大一甲子的人文關懷精神。
「藝痕-臺藝大創校60週年美術書畫系友展」,訂於1231日(星期六)下午3時舉行開幕典禮。誠摯歡迎各界藝術同好及社會賢達踴躍參觀蒞臨指導,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或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查詢: www.yatsen.gov.tw
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