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8

「志‧藝」─中正紀念堂第二屆志工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成立14年的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志工隊,繼104年「志.趣-中紀念堂志工聯展」,由管理處再度策劃「志‧藝─中正紀念堂第二屆志工聯展」,向無私奉獻的志工夥伴致意。
本次聯展共40位志工參與,展出145件作品。作品類別包含水墨、書法、鉛筆、素描、油畫、岩彩、粉彩、陶藝、黏土、押花、拼布、編織、編結、攝影等由平面到立體的多元媒材,除呈現志工的多才多藝,也傳遞生活藝術家意境,可以看見他們將所見所學所聞都融合在一件件的美麗作品中,讓人驚艷志工除服務熱忱外,更有藝術創作才能。

中正紀念堂志工多數參加管理處舉辦的生活美學研習班,又長期在展場的藝術氛圍耳濡目染之下,培養了藝術鑑賞與創作動能。透過藝術創作歷程,體會生命的美感,轉換為服務遊客的正向能量,在人我互動的分際裡,擴展生命的厚度,提升生命的價值。志工隊不僅以優質的服務榮獲文化部績優志工團隊獎項,也榮獲衛福部、志願服務協會各種獎項,成為中正紀念堂不可或缺的溫馨優質團隊。本展雖為業餘興趣創作,但也呈現他們平時熱心服務之外的巧手才藝,以及樂於分享之精神。
本文照片來源文化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