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31

男子精神不穩,宜警協助轉院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日前4時許接獲報案陽明醫院有一精神病患病發有攻擊意圖,希望警方到場協助。
警員呂美儀迅速抵達現場後,先行嚇阻該名精神病患,使其不敢輕舉妄動,再透過柔性勸導方式安撫其情緒,讓男子配合轉院,最終順利轉至台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治療,經警查該病患為蔡○○(30年次),蔡民在陽明醫院就醫期間,精神疾病有愈發嚴重趨勢且逐漸有攻擊意圖,恐對家人及其他病患人身造成危險,因而請警方到場協助轉院,蔡民家屬十分感謝警方到場護送及協助。
宜蘭分局呼籲,民眾若遇危險應立即報警,警方均會迅速到場處理,另若家中有精神病患者,當其情緒不穩時,應立即通知警方到場,以免使自身及他人遭受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