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3

民眾車輛困山區 蘇澳波麗士熱心急助脫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蘇澳分局武塔派出所所長甘英雄、警員林文俊等2員,於1051251645分許,獲報在南澳鄉武塔村高峰山區,有民眾車輛受困山區,需要警方協助,甘、林2員立即馳赴現場,發現民眾謝○○、游○○2人,稱車輛行經該處不慎受困,經評估現場及天候狀況無法將車輛移置,遂將民眾2人載往派出所休息,提供熱茶驅寒,再送至南澳地區親友家休息。
於翌(6)8時許所長甘英雄駕駛私人車輛,與警員李建國及民眾等4人集合出發前往該地點,於930分許抵達現場,並進行拖吊車輛,終於11時許將車輛移置安全地點,1130分許順利平安抵達派出所,民眾及家屬對於警方協助、熱心服務的態度深表讚賞及感謝。
南澳地區觀光景點眾多,而許多外地來的觀光客也常因為對路況、山區不熟悉,發生迷路、誤入山區等窘境。蘇澳分局提醒民眾,出遊前除預先規劃行程、做好行前準備外,民眾若是不慎遇到任何困難,蘇澳分局波麗士都很樂意給予協助及提供諮詢。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