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09

四結福德廟響應縣政府「環保立縣」改放「環保鞭炮」「環保金紙」(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四結福德廟為響應縣政府「環保立縣」精神,廟方即日起全面停止燃放傳統鞭炮,改放「環保鞭炮」,不但可重複使用,也不會造成空氣汙染跟鞭炮屑產生,當然希望最終能達到友廟減少燃放,甚至停止燃放目標。

四結福德廟是一座觀光廟宇,一到假日來自各地進香團絡繹不絕,尤其進香團大量燃放鞭炮高空煙火,已造成空氣汙染噪音公害,附近居民苦不堪言,經居民向環保局反應,宜蘭縣政府環保局,已正式製作宜蘭縣第一面豎立在廟宇禁止燃放高空煙火的公告牌。
根據統計四結福德廟燒化傳統金紙每年高達18萬份,另有燒化環保金紙8萬份,為達成節能減碳目標,廟方除建有環保金爐外,都在大力宣傳使用「環保金紙」來減少對環境破壞跟汙染。宜蘭縣首面禁止公告 落實環保立縣精神 停放鞭炮響應環保 燒環保金綠色消費
十二月九日上午十時,將邀請宜蘭縣環保局林金龍秘書、四結福德廟見證公告牌豎立,並宣誓響應「環保立縣」的精神,建立「綠色消費」觀念,進而達成「節能減碳」的目標。
四結福德廟響應縣政府「環保立縣」改放「環保鞭炮」「環保金紙」(影音連結)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