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0

用愛轉變世界」資助兒童計畫音樂分享會|台灣世界展望會與誠品書店宜蘭店邀請社會大眾為貧童準備一份帶來改變的禮物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台灣世界展望會與誠品書店宜蘭店共同發起「一書一希望‧滿載小夢想」聖誕節特別企劃,自即日起至1224日止,為宜蘭地區100位喜愛閱讀的經濟弱勢家庭孩童募集圖書,當作他們的聖誕禮物,並期盼透過「資助兒童計畫」,為國內外100名貧困兒童找到資助人,透過長期的愛心關懷與陪伴,擁抱生命希望。1210日(六)15:30-16:30,將於誠品書店宜蘭店,舉辦「用愛轉變世界」資助兒童計畫音樂分享會,出席分享會之受助學子為曾經參加過「超級偶像」歌唱大賽、創下衛冕最多次紀錄的黃丹喬,將透過優美的歌聲向社會大眾分享自己的故事,期待讓民眾共襄盛舉,一同參與愛心資助的行列。

天生好歌喉,受助學子到場以歌聲分享生命見證!
就讀高中二年級的黃丹喬,參與超級偶像歌唱大賽時雖然年僅15歲,但天生的好嗓音,加上後天的努力,讓他成為「超級偶像」全新賽制衛冕關數最多的人。因為即將面臨學測,丹喬暫時以課業為重,且在班上的成績也名列前茅,今日他也以兩首好聽的歌曲分享給現場的民眾,並分享生命的見證!黃丹喬說:「現階段的我將先以課業為優先,爾後我仍會繼續朝著我最喜愛的歌唱領域邁進,只要不放棄夢想,努力永遠不會太遲!我也邀請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在1224日前,前往誠品書店宜蘭店店內的『聖誕心願樹』下,認購小朋友的夢想書籍,並加入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為更多的小朋友成就夢想!」

立志成為醫護人員,受助女孩寫下願望,期待獲得一本英文單字書,期許增強自我與言能力!
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小恩(化名),因為家境貧困而成為展望會資助童,她非常感謝因有資助人的關懷和助學金的幫助,讓她可以開心、順利上學。和一般同齡女孩不同,小恩最想收到的禮物,不是漂亮衣服或飾品,她希望能獲得一本英文單字書,可以增強自我語言能力。透過民眾的愛心認購,小恩如願地收到一本《哈哈英單7000-諧音;圖像;記憶單字書》,真是開心極了,她興奮地表示,一定會好好努力研讀,希望未來能成為一名具有良好英文能力的優秀醫護人員。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社會大眾成為資助人,成就更多孩子的夢想!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蕭文榮主任表示:「在誠品書店及眾多愛心民眾的支持下,包括丹喬、小恩等許多受助家庭孩子的夢想得以被實現。在溫馨的聖誕節前夕,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民眾送自己或送親友一份最特別的禮物,加入資助兒童計畫行列,透過每月2,000元,資助一名國內兒童(或每月700元,資助一名國外兒童),讓孩童在成長的路上感受關懷與鼓勵,而資助人在付出關愛的同時,也同樣獲得感動。愛心捐款請利用郵政劃撥帳號:01022760,註明:『資助兒童計畫』,更多詳情請撥打專線03-9544160洽詢。」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