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7

萌童來報喜「警察-新年快樂」(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大家忙著計畫出遊,惟有一群警察默默的維護社會治安、疏導交通犧牲奉獻,轄內愛迪生幼兒園學童44名、教師4名為謝謝辛勞的警察守護這個家園,特別於新年前夕以唱跳方式來報喜「警察-新年快樂」。

羅東分局於1051227940分,在分局前停車場舉辦警用巡邏車和大型警用重型機車試乘、闖關活動共計五個關卡,分別由第二組以政風機智問答方式闖關、第三組以轉盤方式回答婦幼問題闖關、第四組以保安機智問答方式闖關、第五組以交通機智問答方式闖關、偵查隊以抽籤方式回答預防犯罪問題闖關等及警政宣導活動,為了讓來訪學童體驗警察工作,學習到學校課程以外的知識,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藉此期望每位小朋友長大後能繼續愛護、支持警察。
                                       萌童來報喜「警察-新年快樂」(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