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7

景與境—詹惠美墨彩創作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自古以來,中國水墨畫的主題不外是山水、花鳥、人物、走獸、亭台樓閣等等各種實物題材的描繪,其中時代背景及生活景象的融入,季節變換及情境的轉變,或者文人氣質的凸顯,自然將水墨畫帶入各種情境之中。不僅著重在景物的描繪而已,中國水墨畫遂成為文人雅士抒發心情的一種藝術。

隨著時代,科技帶領世界的轉變,西風東進,中國水墨畫更開創了嶄新的局面。情境的傳達更遠遠的超乎寫實寫景-也就是寫意、抽象的盛行,形象不再是繪畫創作者的首要追求。

本次的墨彩作品約40件,景與境並行共用,一方面藉由寫景來傳達更多的心境與意境,與觀者產生共鳴;一方面利用半自動技法,表現純粹墨彩交融、撞擊的呈現。在繪畫創作之中,景與境,境與心合而為一,做自己的主人,終能創意無限。藉此創作個展,與藝術同好交流與分享,敬請批評與指正。
展出時間:1051216日至1228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