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0

年底短期職缺需求大 年前打工族照過來

新聞中心/勞動部訊
農曆春節向來是民眾採買年貨、餐飲、旅遊的旺季,業者更是看準商機,積極招募短期臨時人員,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匯集轄區企業,提供超過200個年節短期職缺,協助雇主補足新年旺季人力需求,讓年前想為自己加碼紅包的短期打工族有更多職缺選擇的機會。
大台北地區「老協珍」、「得倫食品」分別徵求10名包裝作業員;「台灣和民餐飲」、「印豐食品」開出餐飲服務員及接待工讀職缺;「大潤發」、「全聯」大賣場陸續徵求寒假工讀生因應賣場人力需求。此外,宜蘭、花蓮地區因應年節觀光旅遊人潮的人力需求,開出職缺包括:「玉兔文具觀光工廠」徵工讀生、「枕頭山頂會館」及「橘子咖啡」徵餐飲服務人員,以及「花蓮成旅觀光飯店」、「麗翔大飯店」、「亞士都飯店」招募餐飲服務員、房務員及接待員等。

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明年農曆春節來的早,轄區各就業中心已提前開發年節工作機會,緊鑼密鼓展開求職求才服務,以滿足雇主及求職者的需求。同時,提醒雇主及求職者,特別注意10611日起實施的勞動法規,以免觸法,包括:調漲基本工資為21,009元及時薪133元、提高勞工特休假天數、落實週休2日(每7天應有2天休息,其中1天為例假,另1天為休息日)、提高休息日出勤工資及輪班制勞工至少應有11小時換班休息時間等相關規定。

想了解更多年節徵才資訊,請逕洽本分署轄區各就業中心、搜尋「台灣就業通」官網http://www.taiwanjobs.gov.tw,或撥打免費就業服務專線0800-777-888,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