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22

百年守護心 點亮感恩情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陽大醫院蘭陽院區係延續急重難症的醫療能量,提供更周全的照護並將全力朝具備醫學中心級功能、品質之醫院發展,而新民院區則強化老人、弱勢的照護,致力於建立社區健康促進及長期照護的體系,以「無牆醫院、網網相連、照護有愛、樂齡無礙」的服務目標,提供宜蘭縣長期照護資源不足地區民眾一個整體的照護網。 而這樣的目標,除了院方專業團隊提供服務外,更須結合善心人士、企業界等各方資源,方能成就,期能成為全人、全程、全隊、全家、全社區的五全醫療照護醫院。

從去年起,本院為凝聚愛的力量,感謝各界之資源挹注及無私奉獻,與我們共同把關懷延伸到社區,建構「樂齡無礙」的醫療照護網,營造幸福的宜蘭,故辦理感恩音樂會,用悠揚樂音綿延愛。值此歲末感恩時節,今日於本院新民院區急診老樹前辦理「百年守護心  點亮感恩情」茶會,感謝各善心人士及企業,如同這棵矗立的老樹,共同靜默守候宜蘭鄉親緊急傷病的救護與健康!
同時,於今日辦理「長照服務專車-月裡號」捐贈儀式,此為愛心捐贈者游美綾女士、黃素慧女士、游美忱女士、游適鏐先生、游明毫先生等5位手足,感念母親游黃月裡女士於陽大醫院就醫期間,受到本院神經內科、仁心病房醫師及護理人員的全方位悉心照護,特別由游美綾女士兄弟姊妹聯名捐贈9人座廂型車供本院擴大長期照護服務。游女士表示,由於陽大醫護團隊悉心照護,母親游黃月裡女士非常平靜、非常溫馨的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為延續母親生前樂善好施的善行,亦認同陽大醫院未來蘭陽院區之緊急醫療照護延續至新民院區的長期照護,期望藉由捐贈這部車,延續母親的愛協助陽大醫院連結完整的照護網絡。
典禮上,由游女士等5位兄弟姐妹共同將長期照護服務專車鑰匙交給陽大醫院院長羅世薰,羅院長表示:陽大醫院會藉由長期照護醫療專車,延續游黃月裡女士的善行義舉,繼續守護著這塊土地上民眾的健康,並感謝各界對陽大醫院的認同與協助,本院每年歲末將持續辦理「百年守護心  點亮感恩情」活動,凝聚大家的愛與善意,年年點亮溫情,薪火相傳。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