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2

公路總局|106年宜蘭地區春節疏運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公路總局蘇花公路改善工程處,於106112日上午假五結鄉香格里拉餐廳,聯合第四區養護工程處及台北區監理所共同舉辦「106年宜蘭地區春節疏運記者會」。
會中本處以宣導短片介紹蘇花改工程概況及進度,與會各媒體記者非常踴躍地向機關首長、科長及段長訪談,深入瞭解蘇花改工程內容及執行現況。

「台9線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概估總經費528億元,分蘇澳至東澳、南澳至和平、和中至大清水三路段,總計改善長度約38.8公里,105年已陸續有部分成果呈現,年初南澳和平段機電標(B5)順利發包施工,104年獲得工程會金質獎的A3東澳東岳段新建工程也於48日竣工,八座隧道總長24.5公里,約佔總計畫長之62%,其中蘇澳、東岳、武塔三座短隧道於去年全部貫通, A(蘇澳至東澳)B(南澳至和平)的長隧道東澳、觀音及谷風隧道亦皆於今年全部貫通,另工程品質上A1標蘇澳永樂段新建工程也獲得工程會金質獎的肯定。
後續蘇花改施工團隊仍將繼續全力以赴,朝完工目標邁進,如期如質提供東部地區民眾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