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0

106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首日|警政署副署長周文科蒞臨本縣警察局慰問並頒發獎勵金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於19日晚上十時起跑,為期15日,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周文科,特別選在當日晚上八時,到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致贈工作獎勵金,並在警察局局長詹永茂等人的陪同下,訪視羅東警察分局、公正派出所及東安守望相助隊,慰問基層員警及守望相助隊等協勤人員,趕在本工作起跑前,為辛勞的執勤人員加油打氣。

周副署長表示,本工作期程中有6天為春節連續假期,宜蘭縣為觀光大縣,在雪隧通車後,除了帶來大量人潮及商機,還有隨之衍生的治安與交通問題。期許在詹局長的帶領下,能確實掌握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重點,積極與民力結合,共同營造良好的治安、交通環境,讓宜蘭縣縣民及往來遊客均能有溫馨假期,為新的一年奠下良好基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表示,為確保縣民人人過好年,就為民服務部分,該局除將積極加強轄內弱勢族群的訪視,落實相關通報流程外,並配合公司行號近來為發放員工年終獎金,多有鉅款存放情事,提供有護鈔服務,另對於假期舉家出遊或返鄉的縣民,亦提供家戶安全巡邏,歡迎有需求者申請。
106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首日,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特別以優勢警力結合宜蘭憲兵隊,全面針對有治安顧慮之場所強力臨檢查察,並於各交通要道進行大型封鎖性路檢,以展現「打擊犯罪、淨化治安」之決心,相信該局全體同仁上下齊心,必能發揮整體力量,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安全順暢及提升為民服務品質,達成「民眾平安過好年」之目標。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