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5

慈濟羅東圍爐|暖迎新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慈濟基金會15日於羅東聯絡處舉行冬令圍爐發放,慈濟志工準備暖暖的圍爐,穿梭會場歡喜迎接來賓,並送上新年的祝福;現場有419位感恩戶參加,與慈濟人共同為新的一年注入能量。
今年慈濟基金會自108日至122日共15天,全台舉辦43場冬令發放及圍爐,共邀請25000戶參加,為弱勢家庭送來溫暖與關懷。宜蘭區分別於1081415日在南澳高中、宜蘭、羅東聯絡處為775位照顧戶辦理冬令發放及圍爐。共同為新的一年祈福,闔家提前感受春節氣氛。

慈濟基金會於活動前邀請照顧戶、居關戶、獨居長者及低收弱勢家庭,一同前來冬令圍爐,各地慈濟志工也早在一個月前便準備好福慧紅包暨「福慧袋」物資,袋內含十六項應節物品及民生必需品,都是志工們親手用愛心打包,含著一份感恩的心親手奉上,願新的一年人人都可以平安吉祥、事事如意。
現居冬山的周石茂先生在活動中分享,原從事零工生活的他,2009年發生了一場車禍,使他無力繼續工作,太太又患有肺癌需要人照顧,長期以來靠著撿拾回收變賣及慈濟基金會的援助金維生。周石茂先生年事雖高,仍希望回饋來自慈濟與大眾的愛心,便成為環保志工,將部分資源回金捐贈出來,傳遞社會善循環。
活動最後,慈濟志工恭敬的雙手奉上親手打包的冬令物資,而因身體不便等因素無法前來的民眾,則由志工將冬令祝福親手送至家中,期盼能在寒冬中溫暖每位照顧戶的心,繫住這得來不易的善緣。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