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9

國立臺灣文學館齊東詩舍新春暨|書畫燈籠慶元宵活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灣文學館齊東詩舍喜迎金雞年,將於春節期間推出系列活動,包括正月初三的福袋贈送,及正月十五元宵節的「書畫燈籠慶元宵─創意詩寫活動」。
130日(一)初三的「詩舍粉絲,雞年有禮─文學福袋大放送」,將準備20份新年好禮送給當天入館的民眾,來訪民眾只要出示「齊東詩舍」粉絲頁按讚畫面,即可獲得限量贈送的文學福袋,福袋內容精選本館出版品及文創商品,祝福來館民眾新的一年平安如意。211日(六)初十五的「書畫燈籠慶元宵─創意詩寫活動」,則以燈籠為載體,邀請書法家何景窗,帶領民眾提筆書寫創意詩句,在齊東詩舍雅緻的日式建築裡,共同歡慶充滿詩意的元宵節。

新春之際,歡迎大家前來齊東詩舍走春,觀賞「臺南詩展」,感受日式建築的靜謐與文學氛圍,讓大家在年節期間除了闔家團聚,還可以享受文學之美,度過一個文學祥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