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13

民眾車輛爆胎受困|三星警協助脫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日前三星分局明池派出所警員兼副所長余志明擔服備勤勤務時,接獲台七線63公里處有民眾駕車受困之情,余員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經了解原係李姓民眾一行2人平日在桃園工作,乘休假日時駕車返回宜蘭住屋處,途中卻因不明原因車輛左前輪胎爆胎致使李民進退兩難,返家行程受阻,無奈之餘索性便將車輛停靠路邊請求警方協助。

余員得知後,先行請李姓民眾及乘客小心下車,再行檢視受困車輛,發現該車輛僅左前輪爆胎,便親身彎腰協助更換備胎,使李民車輛能順利脫困,也讓心急的民眾能繼續返家的旅程。
李民事後對警方主動協助的積極作為表示肯定,余員為民服務精神深獲該民眾稱許,同時也樹立良好的警察形象,足堪表率。
三星警分局表示,警員兼副所長余志明能發揮「同理心」的服務精神,積極主動關懷,熱心協助民眾,有效提昇警察優質形象,殊值表揚。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